29  

南下一趟是很值得的。

 
雖然很熱很悶,但是老師的越南咖啡讓人難忘。
讓人有點流連忘返。
喝下那杯咖啡,我覺得好像有了目標,有了可以往前走的動力,雖然也知道即將迎接從未有過的壓力。但這刻的心情卻好輕盈,我知道,如果是我想要的、我愛的,就算是苦,也能甘願接受。
未來還是一團迷霧,但沒有像之前那樣連路都找不到,至少我看到一條路可以繼續。
 
我很期待劇團立案的那天到來。
雖然要成功不是那麼容易,也要花上一兩年的時間準備,但是我心情上已經準備好了!
接下來,有大量的資訊和專業知識等著我去吸收,這種雀躍的情緒難以形容。
當然,還有很多現實生活的挑戰也等著我,雖然不知道誰會注視著我,但是我要試試,對自己有自信一點,不能害怕失敗和責任。能否做到工作與夢想兩全其美,都是看我的能力,我非常期待達到目標之前的過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而講一定要成功對我來說太沉重。
我喜歡努力的、和大家相處的這段過程。我期待未來將要發生的事,也想要放手一搏。
從那個小小的編劇部開枝散葉出來的花火,能否在將來爆出更大的火花?
我希望站在那些網路可以搜尋到名字的前人之間,不是為了同樣被搜尋。
而是為我自己得到更多,為我的人生找到價值。
 
所以,快加點煤炭吧,時間一去不回頭。
 
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劇團
    全站熱搜

    月鱟 (破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