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品02:李隆祺-大安休閒農場

 <一棵心死的枯木-致我愛的五色鳥>

 

親吻我於每個晚安
和每個日出
守候我枯瘦的臂膀
也不在意曾經被蛀蝕過的心門
已經空虛
你說,這是個好地方
適合安居在這一季
我因欣喜而顫抖,縱使你誤認
那只是一陣捎來春意的微風

我已經太老
而你自願將青春託付給我
我們用這世界最珍貴的紅寶石許下
今生不朽的承諾
此後,我日夜守護
你輕盈的身影
多希望,我能像岩石一樣堅定
能像涓涓河水,長流不息

但我日漸失靈的身軀也錯失
在夜裡傳遞的不安消息
還沒發現,這片星空已經闖進烏雲
轟然
我因悲痛而驚醒
向天敞開的撕裂傷再度將我掏空
掏空你我之間的承諾
同這棵心一起毀朽

 

 轉貼品03:李隆祺-大安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詩 創作 五色鳥
    全站熱搜

    月鱟 (破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