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直到我中了一箭>

 


直到我中了一箭
那是在單人房的午後
太多詞彙發霉,讓思緒擱淺
它們深根柔軟的海裡
從腦溝中溢出死胎的腥味

我誘捕夜裡的貓
用牠的身軀拱起像弓般
再使月光張弦
那些人的野心在嘴上輕成羽毛
在反手
搭上塗蜜的箭
螞蟻繞行地球一圈
被貫穿的腦串,層層腐蝕

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

我承認我亂寫的。

朋友們開了個每周寫詩主題,我實在沒靈感,就亂寫交差啦哈哈哈~

有意義嗎?這首詩,其實還是有我想講的東西啦,只是很零碎...

一3一 隨便看看就好...

 

另外有個遊戲...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yodawnla.arrowKnee&feature=more_from_developer#?t=W251bGwsMSwxLDEwMiwiY29tLnlvZGF3bmxhLmFycm93S25lZSJ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現代詩
    全站熱搜

    月鱟 (破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