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看我,注視我〉


到底是怎麼選擇
不看我,或是看我
是多麼的期望
多麼的,連夢都有了重量
(我看得見那些寂寞
幽魂,緊跟著熄燈的腳步)

請別把我描得太過用力
普通的我
竟是如此特別
是不是連影子也知道了?
(我感到孤獨的
它們,緊纏著有眼睛的人)

如果今夜的鋼琴響了
我們是不是一起去看看?
聽說自殺的琴聲特別淒美
(我卻能預見怨恨
重重地,琴身都裂了)

這是真的!
我能感覺,一人
深深的執念
所以別隻身晃蕩
別點上那些招鬼的燭光
(房間吱嘎作響
追逐虛影的碰撞聲越過門廊)

敲打滿屋子的思念
是什麼讓身體裡外顛倒
沙發和腦袋
而碟子已落出框外
出局了?
誰啊,誰呢,請你出來
請出來,請你
請你看我
注視我

來了,來了!
那些東西終於




arrow
arrow

    月鱟 (破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