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妳在角落裡的位置不安。

    畢竟妳可能是先於我的存在。

    記不得是什麼時候把妳藏了起來,可能是從懂得見面叫長輩的那刻開始。而妳居然會甘願躲在那個我的角落,可見它並不狹窄,對吧?

    感覺得出來妳和辛西亞處得不錯,至少比跟我相處好很多。不過,也只有妳能跟我大吵而不離開我,而辛西亞總是太安靜了。但也是因為這樣我最近發現了幾個難處,是關於妳的。嘿,先別一副嗤之以鼻的模樣。

    妳確實是我的長者,我的公爵。當我有某些猶豫和差錯的時候也都是妳先告誡我、提點我,但當其他人重複那些已經聽過的教訓後,我變得非常容易不耐煩起來,但妳知道的,以前的那個我並不會這樣。

    對,我是懷疑過妳。好了,妳就算拿鞭子也痛不了我的。

    不過事實證明,妳的確回來了。

    我感覺得出來妳興奮又開心,是的,妳不用假裝成不關心的樣子,那對我沒有用。是,是我的錯,妳本來就是那個樣子。至上的公爵,隨心所欲的事不關己才是妳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妳回來了,只是我們還不能在一起。

    妳覺得這樣很好?是,這樣的確也不錯。至少現在的我的確還不配擁有妳。

    太狂妄了?是,抱歉,對不起,我不該這麼狂妄地說要擁有妳。

    總之,我還沒拿到那個資格,而我正在努力。嗯,妳不用說我也能感受到一點點妳我的哀傷,畢竟,這是段長跑,很久很久的那種,可能用盡我們的一生。  

    謝謝,能看到妳的微笑真好。

    現在的我只能開一扇小窗給妳,我考慮著要不要讓辛西亞……噢,是。我想她的確用不到。目前,我和妳就夠了,讓我們為想要的理想一起放縱一下。

    妳當然是我第一步必要的人選,一個再美好的領地沒有了主人又怎麼能開拓出朝思暮想的理想國度呢?

    是,妳總是能未卜先知。

    以後我們還有很多時間相處,我想這次先到這裡打住吧。我只想跟妳說,能再度和妳在現實生活裡並肩的感覺很好……

    是,妳是公爵,高高在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文 創作 對話
    全站熱搜

    月鱟 (破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